常见问题与解答

这里为您提供了产品(软件、服务等)的常见问题及解答,您也可以致电 010-57410251获得更多帮助。

Q:如何输入你的注册码?
A:激活Enterprise Architect,你需要输入注册码,输入码是你购买Enterprise Architect后,被寄送给你的。复制注册码到 帮助 | 输入新注册码 菜单。 当你粘贴注册码到文本字段,请确保您包括大括号( 这看起来两端像{}) 。另外还要确保有两端序列号的末尾没有空格。

Q:下载Enterprise Architect的出现问题?
A:有情况下EA将无法下载,右键点击该文件,并选择超链接目标另存为. 如果不成功,那可能是文件试图找回用户位于网络缓存或用户临时文件夹中不完整的EA。要解决这个问题,请清除缓存并删除临时目录中EA文件并再次下载安装程序。
有些公司设置了防火墙,限制下载文件的大小或限制端口访问端口1812。您可能需要与您的网络管理员协商,以确定是否是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从防火墙外的一个点下载,你需要让管理员增加你的文件大小限制或取消阻止该端口。 如果下载被中断,开始再次下载该文件。

Q:我的购买已过期 - 如何更新Enterprise Architect许可,这样我就可以下载最新的版本并获得优先支持?
A:订购了Enterprise Architect后,你有权获得12个月的注册用户。这包括获得优先支持的注册用户电子邮件支持和获得最新Enterprise Architect,这不增加额外费用。 在使用期结束时,你可以扩展你的12个月使用期,以便获得进一步支持。

Q:当网络断开时,浮动许可证是否仍然可以使用,例如:当脱机工作时?
A:可以. 从公司网络断开后,该浮动许可被配置为被一个用户持续使用。 使用到期后可由密匙库管理员进行定义。注意:最初是从服务器获取许可证,用户必须连接到网络。

Q:Sparx Systems的哪些产品可用浮动许可?
A:Enterprise Architect 的企业版,完全版,系统工程,业务和软件工程版可以使用浮动许可。Sparx Systems的Enterprise Architect 插件 包括:MDG 集成, MDG 连接和MDG 插件也可以使用浮动许可。

Q:多个用户可同时共用一个浮动许可证吗?
A:不可以,正如所有的SparX系统的许可,浮动许可证只能一次由一个用户使用,购买时,请确保用户数与许可证数量一致。

Sparx的Enterprise Architect是我用过最好的,最全面的工具。

Richard Halter 总裁
Global Retail Technology Advisors, LLC